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扇形喷嘴、脱硝喷枪、细水雾喷嘴喷头、工业喷嘴等。 官网1 | 官网2 | 官网3 | 官网4
喷嘴图片

行业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喷嘴知识 > 喷嘴知识

FB高压细水雾喷嘴的特性

    高压细水雾喷嘴经过特殊的内部旋流结构,使水在较高的压力下形成水雾微粒,通过水雾微粒来灭火,比普通的喷淋灭火有着不可代替的优势。

水雾微粒10-130um微粒,遇火后迅速气化,体积可膨胀1700-5800倍,吸收大量的热,使燃烧表面温度迅速降低,同时,水气化后形成水蒸气,将燃烧区域整体包围和覆盖,是燃烧因缺氧而窒息。

高压细水雾喷嘴具有高效冷却、窒息等双重灭火机理,形成了介于液体和气体之间的一种特殊状态,用水量是传统灭火手段的1%-7%,效率是其200-300倍。

(1)均衡的表面冷却,高效吸热:(2)窒息灭火,而且只发生在火源周围。(3)冲击乳化和稀释;(4)阻隔热辐射;(5)洗涤厌恶和废气

细水雾在灭火和降温、除尘方面的巨大优势,使其作为一种新型技术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天津三安科技研发了多款细水雾喷嘴,并且有一套完整的技术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