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扇形喷嘴、脱硝喷枪、细水雾喷嘴喷头、工业喷嘴等。 官网1 | 官网2 | 官网3 | 官网4
喷嘴图片

行业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喷嘴知识 > 喷嘴知识

关于螺旋喷嘴的选购

螺旋喷嘴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工业喷嘴。在化工厂的废气洗涤、脱硫塔的脱硫过程、气体冷却、防火灭火中都会用到螺旋喷嘴。天津三安科技,作为天津地区的一家生产各类喷嘴的企业,凭借过硬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特别是华北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广泛好评。

天津三安科技生产的螺旋喷嘴是一种实心锥形或空心锥形喷雾喷嘴,喷嘴角度在60°-170°。在三巴压强下,液体流率范围为5.5-4140/分。螺旋喷嘴可以在大多数管道系统上安装或更新,通常1/2-2英寸的喷嘴可分别用黄铜、316不锈钢铸件、TEFLON聚四氟乙烯或聚氯乙烯材料制造的。

法兰式碳化硅螺旋喷嘴是将空心锥凸缘喷嘴装有固定在玻璃纤维增强的聚酯凸缘上,经反应连接的碳化硅尖头结构。这种喷嘴凸缘接头尺寸分别有2英寸、3英寸、4英寸。在0.7巴压强下流速为535/分至2000/分。这些大流量喷嘴在许多污染控制、冷却和充气应用领域发挥了有效作用,阻塞情况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