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扇形喷嘴、脱硝喷枪、细水雾喷嘴喷头、工业喷嘴等。 官网1 | 官网2 | 官网3 | 官网4
喷嘴图片

行业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喷嘴知识 > 喷嘴知识

松香喷嘴的应用

松香喷嘴早期是由日本生产的露明娜喷嘴,因此波峰焊喷嘴也叫露明娜喷嘴、喷枪。主要适用范围为:波峰焊工艺和自动化机械设备中。

可提供液体压力和气体压力的调控,以进行流量及雾化角度的调控,可以根据不同行业所需合理调控。科学合理的设计使得喷嘴在对黏滞液体喷雾时也很理想。
    可对独立的气体雾化进行调整,以改变雾化液滴大小而不影响液体流率。采用一个附加的入口/出口通道使液体再循环,这可有效地维持黏滞液体的流动。驱动内装喷嘴清除针阀装置可消除喷嘴的堵塞 。一般常用于自动喷涂、造粒等。  

    当您将松香喷嘴的具体参数告诉三安科技的工作人员后,三安科技的客服一定可以帮您做出您满意的产品。买松香喷嘴、波峰焊喷嘴请选三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