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扇形喷嘴、脱硝喷枪、细水雾喷嘴喷头、工业喷嘴等。 官网1 | 官网2 | 官网3 | 官网4
喷嘴图片

行业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喷嘴知识 > 喷嘴知识

喷嘴的安装排布

     喷嘴和工件之间的距离也要进行合理的设计,可采用并行和交叉两种排列形式。保证工件位于喷嘴的有效扩散射程之内,能够获得需要的喷淋效果。 在按工件的外廓尺寸组成的环形管道上按一定的排列安装若干喷嘴,将工件包围,使工件经过喷淋区时,全部表面均能被槽液喷洗,整个喷淋区应均匀布置喷嘴以保证喷洗的工艺时间及效果。喷嘴距工件之间的距离,应在射流有效扩散射程之内,为此喷管与喷嘴布置要合理。

  喷嘴和喷管在布置时。两者之间的建议距离是250毫米到300毫米。喷嘴和工件之间的距离则不低于250毫米。以所选喷嘴类型的有效喷射距离为准,例如锥形喷嘴离工件的距离在400毫米为佳。 产品质量可靠,价格优惠,欢迎订购:吹风喷嘴/松香喷嘴/喷头/螺旋喷嘴/空气雾化喷嘴/喷嘴/不锈钢喷嘴,期待与您与天津三安科技的合作。 喷嘴的排列应当均匀、并普及整个喷淋区。这样喷嘴实现的喷淋工艺、喷淋时间和喷淋的效果才干得到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