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扇形喷嘴、脱硝喷枪、细水雾喷嘴喷头、工业喷嘴等。 官网1 | 官网2 | 官网3 | 官网4
喷嘴图片

行业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喷嘴知识 > 喷嘴知识

食品机械所用的喷嘴

在食品加工机械行业,会用到多种类型的喷嘴。三安科技是一家生产喷嘴、喷雾设备的生产型科技企业。其生产的喷嘴在食品机械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在食品加工过程中,通常给食品添加微量元素,如糖、盐、微量元素等,会采用喷淋的方式喷洒在食品表面或者半成品中,此刻由于工艺要求,需要喷洒的量比较小,这种喷淋应该用空气雾化喷嘴来解决。空气雾化喷嘴以其独特的设计工艺和内部结构,可以使液体和气体均匀的混合,产生微细液滴尺寸的喷雾或者粗液滴喷雾。通常通过增加气压力或降低气体压力可以得到更加微细的液滴喷雾,从而导致较高的气体流率和液体流率比。

在传送带输送过程中,某些食品会在传送带上留下印记,这时应该在输送带上装扇形喷嘴进行清洗,如果清洗面积较小,可以选择液柱流喷嘴。此类喷嘴的特点就是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喷雾分布均匀。

此外,一些食品加工厂会用瓶罐进行生产,生产后会用到瓶罐清洗喷嘴。当然,比如起到降温作用的吹风喷嘴、起到喷雾加湿的细水雾喷嘴,在部分机械上也会用到。具体情况和详细信息请询问天津三安科技,我们的技术人员会为您做出详尽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