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扇形喷嘴、脱硝喷枪、细水雾喷嘴喷头、工业喷嘴等。 官网1 | 官网2 | 官网3 | 官网4
喷嘴图片

行业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喷嘴知识 > 喷嘴知识

螺旋喷嘴结构性能及应用

 

螺旋喷嘴结构性能及应用
一、螺旋喷嘴特点     
螺旋喷头腔体内从进口至出口的流线型设计使得阻力系数降至最低。耐磨性、耐腐性、成雾性、防堵性超过普通喷嘴。螺旋喷头不堵塞,不锈钢材料耐腐蚀。
二、螺旋喷嘴结构及工作原理    
喷嘴有内、外螺纹型。通常1/4英寸-2英寸的喷头可分别用黄铜、不锈钢、塑料材料 制造的。     
液体(或料浆)通过与连续变小的螺旋面相切和碰撞后,变成微小的液珠(粒子)喷出而形成雾状喷射。                           
螺旋喷嘴、法兰式碳化硅螺旋喷嘴:
 螺旋喷嘴.jpg
 实心螺旋喷嘴喷雾效果:
 螺旋喷嘴.jpg
空心螺旋喷嘴喷雾效果:
螺旋喷嘴.jpg
 
三、通用螺旋喷嘴产品特点,三安螺旋喷嘴型号参数  
1.【螺旋喷嘴产品参数特点】   
喷雾角度:60°~170°; 
喷雾形状:空心锥形和实心锥形,喷射区呈环形;
粒子大小:中到大,压力和流量适用范围广;
螺口尺寸:1/4寸、3/8寸、1/2寸、3/4寸、1寸、2寸、3寸、4寸; 
螺纹标准:外螺纹接口,标准公制英制管螺纹BSPT、美制锥管螺纹NPT;
螺旋匝数:3匝;
螺旋长度:法兰型较长,其他较短,一般2~4寸;
标准材质:黄铜、不锈钢、PP ;
喷嘴结构:一体化构造,无内部组件,方便拆卸安装;
喷雾特点:细密均匀的雾化效果,无堵塞结构设计。
参数:
螺旋喷嘴.jpg
 
3.【螺旋喷嘴应用范围】 1.水充气 2.消防灭火 3.喷淋冷却 4.粉尘控制 5.金属处理 6.气体洗涤、气体冷却、废气洗涤 7.清洗和冷却 8.脱硫脱销 9.填料塔喷淋 10.洗涤与漂淋 11.沥青成型塔喷淋冷却 12.凉水塔分馏塔喷淋。
四、螺旋喷嘴(螺旋喷头)特点  
1.螺旋喷嘴/螺旋喷头说明:    
螺旋喷嘴是一种实心锥形或空心锥形喷雾喷嘴,喷流角度范围可为60度-170度。在3巴压强下,液体流率范围为5.5一4140升/分。这种结构紧凑的喷嘴有着畅通的流道设计,可以大大地减少液体阻塞,使液体在给定尺寸的管道上达到最大流量。 
2.螺旋喷嘴/螺旋喷头特点:  
液滴雾化通过喷嘴本身的螺旋结构实现,节能高效;喷雾流畅,不堵塞;不锈钢材料耐腐蚀;安装方便,适应多种管道。 
3.螺旋喷嘴结构: 
喷嘴有内、外螺纹型。通常1/4英寸-6英寸的喷头可分别用黄铜、316不锈钢铸件、TEFLON聚四氟乙烯或聚氯乙材料制造的。如需应用于特殊领域,也可采用其它材料制造。 
4.螺旋喷嘴/螺旋喷头工作原理:     
液体(或料浆)通过与连续变小的螺旋面相切和碰撞后,变成微小的液珠喷出而形成雾状。喷嘴腔体内从进口至出口的流线型设计使得阻力系数降至最低,因而螺旋喷嘴喷头适用于各种喷雾岗位。例如:化工、环保、电力、纺织等众多工业领域,特别是烟气脱硫除尘行业应用更为广泛。其耐磨性、耐腐性、成雾性、防堵性已被该行业众多用户所接受。 
5.螺旋喷嘴/螺旋喷头一般应用范围: 
废气洗涤,气体冷却,洗涤与漂淋过程,防火灭火等。
典型应用实例: 清洁,去污;气体冷却;化学制造;潮湿、加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