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扇形喷嘴、脱硝喷枪、细水雾喷嘴喷头、工业喷嘴等。 官网1 | 官网2 | 官网3 | 官网4
喷嘴图片

行业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喷嘴知识 > 喷嘴知识

三安喷嘴在喷涂预处理中的应用

喷涂预处理应用涉及清洗、金属部件和涂层设备,这需要不仅能低压冲洗,还要高压清洗、冷却、干燥多种功能的喷嘴,选择合适的喷嘴成为当务之急。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喷雾技术专家,帮助您选择满足您需求的各种喷嘴

塑料夹扣喷嘴

塑料夹扣式喷嘴是采用不锈钢夹具快速夹住塑料喷嘴。它是靠直接连接球形喷头或通过螺纹球,快拆球间接连接喷头而形成多系列,以满足各种应用需要。在使用过程中,您可以快速精确的调整喷头的喷射方向,使它总处在很好的工作状态。除了能带来方便外,夹扣式喷嘴的材料是聚丙烯制成,能经受高温和高抗腐蚀,所以夹扣式快拆塑料喷嘴是喷涂磷酸盐、酸溶剂,或苛性碱的一种理想选择。许多制造商使用夹扣式喷嘴做磷化处理、热密封,以及在金属零件通过预处理隧道时对它们进行清洗。

扇形喷嘴

在预处理系统中的冲洗阶段需要去除残留的清洁剂和涂料化学品,扇形喷嘴因为其冲击力可协助清洁喷嘴而成为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可以在小范围内集中缩小喷嘴宽度(一般为1565°)产生耐冲击的表面清洗效果。在其他应用程序中,喷雾角为的液柱流喷嘴是清理难以到达区域的金属零件的好的选择。


如果在清洗阶段需要使用去离子水,有时也会使用广角偏转扇形喷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存液体。虽然广角偏转扇形喷嘴的内叶会造成潜在的堵塞,但是只要在清洗中采用过滤冲洗剂,这也是完全可行的。

 

一旦部件经过预处理清洗,就需要喷洒上涂层形成更为合适的精饰表面,而这个过程中需要这种涂覆转换式喷嘴的覆盖范围须均匀且完整,否则,表面无法美容涂料,且更容易被腐蚀。扇形喷嘴常常被用于磷化铁和铬转化涂层系统,空心锥形喷嘴较低的冲击力和大接触面使得它更适合于磷化锌系统。

混流喷嘴
为了增强涂层和金属基底之间的化学反应,铁和磷化锌往往在过度饱和状态下被应用,这要求化学槽须要搅拌以防止金属碎屑在槽内沉淀。经过预处理系统的零部件不可完全干燥。 改善循环以帮助调节液体温度和槽内的化学平衡,为此,混流
喷嘴有了英雄用武之地。该喷嘴的使用可以改善流通并减少槽内沉淀。

更多喷嘴知识请咨询天津三安科技的技术人员。www.cs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