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扇形喷嘴、脱硝喷枪、细水雾喷嘴喷头、工业喷嘴等。 官网1 | 官网2 | 官网3 | 官网4
喷嘴图片

行业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喷嘴知识 > 喷嘴知识

空气雾化喷嘴介绍----来自天津三安科技

   空气雾化喷嘴利用高速空气射流与低速液体射流相互作用产生可调雾化细度的喷嘴。广泛用于高温造铸厂、水泥厂,注塑厂,陶瓷厂,冶金厂等喷雾除尘系统中,食品厂、纺织厂、印刷厂的加湿,降温,冷却,消毒,喷涂等方面。

   空气雾化喷嘴产生的微细液滴喷雾,能对周围环境发挥很好的加湿作用,该系列喷嘴是要求有效湿度控制场所的理想选择!

   天津三安科技本着诚信立业,质优价平,高效快捷的经营服务理念,以人为本、创新进取,确保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系统、专业、有效的综合服务。

        更多详细资料请访问三安科技官网www.csan.cn

        JPG.jpgJPG.jpg

 

   其设计特点是利用压缩空气与液体的摩擦,产生非常均匀和细密的雾化效果,平均的雾化颗粒直径到50微米以下。喷嘴有联接本体和喷雾装置组合而成,而喷雾装置由空气帽和液体帽组合而成,喷雾形状有圆形、扇形和360度环形,联接本体可选装调节针阀用以调节流量,喷嘴联接本体有两个独立的液体入口和空气入口,分别在联接本体上标注为“LIQUID”和“AIR”。雾化的结构有压力雾化和虹吸雾化,喷雾装置有内混式和外混式!